当前位置:首页>>春检动态
阳春市检察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获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全票通过
时间:2023-02-15  作者:王雅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2月15日,在阳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阳春市检察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该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阳春市检察院2022年各项工作:一是入脑入心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新时代检察工作正确方向;二是筑牢筑稳社会和谐根基,以打击和保护并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阳春;三是用心用情参与社会治理,以法治方式积极回应社会群众急难愁盼;四是办准办好四大检察业务,以求极致理念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五是带精带强高素质检察队伍,以强基固本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铁军;六是做深做广检务公开,以强化联络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报告,一致对该院2022年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为确保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融入阳春检察工作规划,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该院派出18名检察干警深入各代表团旁听审议,详细记录各项意见建议并认真梳理汇总向院党组报告。

下一步,阳春市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的决议,更加主动地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坚持找准检察履职的结合点、发力点,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检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阳春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肩负更多检察担当、展现更大检察作为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喜讯:我院干警鲁悦入选广东省检察...
·喜讯:我院干警刘舒婷撰写的论文在...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第一检察部普法宣传作品再获...
 普法专栏   更多>>
·阳春市公安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人社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春城一小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腐倡...
·阳春市住建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文广旅体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春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阳春市春城街道春州大道4号 邮编:529600 办公室电话:0662-77616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