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讯!阳春市检察院驻市看守所检察室再次获评“全国检察机关二级规范化检察室”
时间:2019-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阳江市院推荐,省院实地考核,并报高检院备案,阳春市检察院驻市看守所检察室在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规范化检察室”评定中,成功蝉联“二级规范化检察室”称号。这是该驻所检察室自2014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为表示对该荣誉称号的尊重,5月10日上午,阳春市检察院在市看守所举行了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二级规范化检察室”揭牌仪式。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忠以及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全体干警均参加了揭牌仪式,阳春市看守所所长张盛富受邀出席仪式并表示祝贺。


揭牌仪式上,谢忠副检察长对刑事执行检察局干警在参评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所检察人员认真履行驻所检察监督职责表示赞许。谢检要求,刑事执行检察局要以获评“二级规范化检察室”为契机,推动驻所检察、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聚焦工作规范,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谢卫娟)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喜讯:我院干警鲁悦入选广东省检察...
·喜讯:我院干警刘舒婷撰写的论文在...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第一检察部普法宣传作品再获...
 普法专栏   更多>>
·阳春市公安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人社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春城一小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腐倡...
·阳春市住建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文广旅体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春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阳春市春城街道春州大道4号 邮编:529600 办公室电话:0662-77616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