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报:阳春市检察院干警吴梦意入选广东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人才库
时间:2023-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关于加快实施检察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在全省范围内选定39名同志为广东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人才库成员,我院吴梦意同志入选广东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人才库。

吴梦意同志从事行政检察工作近3年,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积极用好行政检察权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耐心细致做好群众释法说理工作,将“求极致”的目标落实到办理的每一个案件中。她坚守初心,勤奋钻研,2021年在广东省检察机关首届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分别获评“广东省行政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和“优秀文书奖”,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吴梦意为榜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精品意识,坚守初心,勤奋钻研,将“求极致”的目标落实到办理的每一个案件中,在工作实践中锤炼成为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才。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喜讯:我院干警鲁悦入选广东省检察...
·喜讯:我院干警刘舒婷撰写的论文在...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第一检察部普法宣传作品再获...
 普法专栏   更多>>
·阳春市公安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人社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春城一小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腐倡...
·阳春市住建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文广旅体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春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阳春市春城街道春州大道4号 邮编:529600 办公室电话:0662-77616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