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阳春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回头看”及整治“酒驾醉驾”专项工作
时间:2021-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阳春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套开了阳春市检察院整治“酒驾醉驾”专项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康成主持会议并讲话,该院全体在家的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聪认真传达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九大要点”,简要汇报了该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表示各项任务要求均已顺利完成,将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回头看”督查。


邓康成检察长强调,虽然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收官阶段,但必须保持紧绷神经、一鼓作气冲刺。各班子成员要全力督促分管部门积极与院整顿办对接,严格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九方面要求开展排查,并针对有关短板、漏洞,亲自与分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内勤一起把关研究,列好时间节点和举措步骤,一项一项抓落实,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切实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随后,会议传达了整治“酒驾醉驾”专项工作有关要求。邓检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及时组织分管部门召开会议,务必将专项工作内容传达到位,确保全覆盖;各内设机构要对整治“酒驾醉驾”专项工作进一步细化部署,引导部门人员切实践行《杜绝酒驾醉驾行为承诺书》有关要求,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亲朋好友拒绝酒驾醉驾,严守安全防线。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喜讯:我院干警鲁悦入选广东省检察...
·喜讯:我院干警刘舒婷撰写的论文在...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第一检察部普法宣传作品再获...
 普法专栏   更多>>
·阳春市公安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人社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春城一小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腐倡...
·阳春市住建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文广旅体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春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阳春市春城街道春州大道4号 邮编:529600 办公室电话:0662-77616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