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阳春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督导检查通报会
时间:2021-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1日,阳春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督导检查通报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康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的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康成检察长传达了省驻阳江指导组督导检查阳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有关精神。邓检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验收只有“合格”与“不合格”两种结果,没有商量余地、不得蒙混过关。要求各内设机构保持紧绷神经、不得放松懈怠,务必紧密结合“回头看”五大方面、十四项清单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确立完成时限、全面统筹落实。既要保证在总结验收期限前顺利收官,又要保证各项工作质效,坚持上下一条心,全力做好“回头看”冲刺。


邓检进一步对“线索核查”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两项工作内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彻底整改“回头看”反馈的问题;二是抓好存量案件线索“清仓”;三是着力提升教育整顿成效,尤其是六大顽瘴痼疾的整治成效;四是持续紧盯问题开展起底摸查;五是加快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进程,确保利于检察工作长效常治。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喜讯:我院干警鲁悦入选广东省检察...
·喜讯:我院干警刘舒婷撰写的论文在...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阳春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
·喜报:第一检察部普法宣传作品再获...
 普法专栏   更多>>
·阳春市公安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人社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春城一小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腐倡...
·阳春市住建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市反...
·阳春市文广旅体局前来我院参观阳春...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春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阳春市春城街道春州大道4号 邮编:529600 办公室电话:0662-7761666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